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开展领导干部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政策法规 2019-11-13 04:21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和丽辉) 11月5日,我市领导干部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授课,市直40家单位部门分管政策及法律法规业务的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培训。

  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在开班动员时希望,参训学员通过认真学习培训,深刻认识统计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强化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严格遵守统计法律法规。会上,市统计局分管统计法律法规的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紧紧围绕习总书记对统计的重要批示精神,从国家统计政策、统计法律法规、统计执法等层面,着重从《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 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查工作规定》、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统计基础知识等方面的内容,向学员们开展了系统集中培训。

  丽江市人民政府 主办 丽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丽江市互联网信息中心建设维护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