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郑州市贾鲁河保护条例》获通过

政策法规 2019-11-15 00:4112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王园园/文图)近日,郑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闭幕。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广灿、王贵欣、赵新中、法建强、张春阳、袁三军、王福松、孙黎出席会议。郑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47名,出席会议47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郑州市贾鲁河保护条例》;表决通过了关于郑州市与加拿大本拿比市、以色列提比利亚市、乌兹别克斯坦吉扎克州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决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谷保中辞去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郑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报告、关于郑州市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工作的报告、关于郑州市实施《郑州市嵩山历史建筑群保护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

  郑州市副市长陈兆超,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其他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厅室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议题相关委员会委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12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期间,胡荃与列席本次会议的12名市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胡荃表示,人大代表要积极参加闭会期间的各项活动,切实加强学习,提升依法履职意识和能力水平;要与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掌握社情民意,反映人民关切,多提高质量、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意见建议,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