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普及法律知识 登州路街道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

政策法规 2019-11-15 00:4312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7日下午,登州路街道丰盛路社区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集中学习宣传活动。社区法律志愿者、党员志愿者近20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社区邀请社区律师为社区法律志愿者、党员志愿者讲解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观看“反间谍法微动漫”,为广大志愿者奉上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法律规定,积极向身边的人做好《反间谍法》宣传,为维护国家安全、构筑人民防线做出自己的努力。

  同时社区还充分利用党员微信、工作交流群、LED显示屏等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和《反间谍法》法律条款相关内容和宣传标语,公布国家安全机关受理举报平台电话等。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使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反奸防谍方面的法律知识,在全社区营造了学习贯彻《反间谍法》的良好氛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