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开展安全法规培训提升全员安全意识

政策法规 2019-11-15 00:45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增强全体员工安全及法规意识,提升员工在执勤中安全操作技能,保障员工掌握从事本职工作所需的安全知识,熟练掌握、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公司安全、可持续发展。按照公司2018年度培训计划安排,5月20日,公司全体骨干在上海科雅国际大酒店进行安全及法规教育轮训,首批公司全体行管人员、区域经理及班队长以上骨干共计138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上海之法律师事务所律师蔡全才老师授课。蔡律师分别从“交通安全、环境安全、与保安行业相关的风险问题及骨干应具备的义务与责任意识”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以近年来发生在员工身边的安全事故作为案例,阐述了安全企业主体责任和企业各级各部门的安全职责,全面地讲解了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同时为企业管理人员如何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与事故防范,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进一步落实安全、法规教育这一主题做了辅导。课件内容丰富、案例经典且大多是员工身边人、身边的事儿,具有很强的教育警示意义。培训人员认真听、认真看、认真记,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蔡律师勉励大家要永远树立风险意识和安全意识,将安全意识和风险意识放在第一位,以自身安全为主,从一点一滴做起、从小事和细微之处做起,规范管理、规范操作,更加注重培训学习、将安全工作养成习惯,对自己负责,培训课堂气氛活跃。

  培训结束后,人力资源部针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效果评估,培训人员对本次培训形式和培训内容非常满意,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此次安全培训,计划到位、准备充分,激发了全体骨干的学习兴趣,强化了员工安全防范意识,达到了培训目的,培训圆满成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