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清远市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室及法律援助工作

政策法规 2019-11-15 01:2510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清远市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室暨清远市法律援助处驻退役军人事务局法律援助工作站启动仪式代表、市法律援助处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驻点值班律师接待了来访的退役军人并为他们解答法律咨询和提供法律帮助。

  设立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室和法律援助工作站是清远市司法局、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引导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依法、理性反映诉求,保障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基本公共法律服务权益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惠及广大退役军人的一件大事。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室和法律援助工作站启用后,市法律援助处将指派法律援助律师每周进驻工作站值班,为退役军人提供法律帮助、法律咨询、引导申请法律援助,依法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