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口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服务 管理办法公开征求

政策法规 2019-11-15 01:27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上已取得房屋权属证书的自然人进行二手房交易时,其交易资金的监督管理试用本办法。在二手房屋交易过程中,买卖双方签订监管专户划转资金。交易资金在监管期间,不计利息,不收手续费。法院将协助执行的、

  《办法》指出,海口市住建局委托海口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指定不少于两家商业设立二手房屋交易监管资金专户,对交易资金进行管理,并指定有担保资质的企业提供担保监管。

  《办法》提出,二手房屋交易资金实行总房价款全额资金监管。二手房屋买卖双方应当在指定的商业开立个人结算账户,用于划转房价款。以代理人名义收取房价款的,应当提供经公证的授权委托书。买受人需办理贷款时,应当委托经海口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认可的房屋交易担保机构(下同)将贷款资金划转至监管账户;买受人以一次性付款方式支付房价款的,不动产登记机构应当在核准登记的同时将信息传至资金监管系统;买受人以贷款方式支付房价款的,不动产登记机构应当在收到监管房价款全额到账信息后,办理完成登记,同时将核准登记信息传至监管系统;监管银行应当在收到信息后的2个工作日内,将监管房价款划转至出卖人指定的收款账户中。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科技部放大招 正式启动6G研发!科技创新驱动引领 6G又将带来哪些机会?

  继锂电池后特斯拉再刷屏!Model 3即将量产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春天要来?

  科技部放大招 正式启动6G研发!科技创新驱动引领 6G又将带来哪些机会?

  继锂电池后特斯拉再刷屏!Model 3即将量产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春天要来?

  减持也摆“空城计”?8%股份减持计划耗时两年只减1% 老股民:痛快点行不行?

  每日八张图纵览A股:明日“逢缺必补”效应能否应验?机构称“市场大概率延续区间震荡”!

  年末大戏上演?人民币成功破7!1个月劲升1700点 中国资产能否开启大行情?

  四中全会作出15项重大决定:48字点题“资本市场” 央行及货币政策也有相关表述

  阿里巴巴最早11月在香港上市,按历史表现估算中签一手收益约6500港币

  贵州茅台控价失败?再次逼近3000元/瓶,李保芳称坚守5.6万吨产能上限!

  通武廊旅游服务形象大使(1) 许月:都市丽人回村创业,十年精心打造聚牧源品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