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违反国家政策。不按规定布局加油站

政策法规 2019-11-18 18:51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我是封丘县公民,封丘县在这次农村县乡道路建加油站布局不合理,河南省商务厅有明文规定加油站间距是四公里,覆盖四公里,但是封丘县没有按照规定擅自申报加油站,视国家法律与不顾擅自申报,更有甚者,加油站距离不到一公里就给申报,希望王书记,查一下,给百姓一个公道

  网友:您好!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回复如下:1、关于建设加油站申报程序。加油站建设申报程序是依据《封丘县农村加油站建设程序及要求暂行办法》(封政办[2018]115号)文件要求,由乡镇选址后报县商务局,县商务局再向市商务局申报,由市商务局派工作人员到实地勘察确认定位后,再由省商务厅预确认后下发通知,最后由市商务局登报公示,一个月内无异议才能确认完成规划。2、关于加油站布局等问题。根据《成品油零售企业管理技术规范》(商务部公告[2004]90号)规定,国道、省道加油站设置为每百公里不超过六对和城区加油站的服务半径不少于0.9公里。农村县乡道路加油站建设选址在技术规范上没有明确规定。我县农村县乡道加油站建设均符合乡镇建设发展总体规划和《封丘县城乡加油、加气、及充电站专项规划(2017-2030)》。县商务局工作人员已与网友张某进行了沟通交流,向其详细讲解了我县加油站规划布局情况以及相关政策,并让网友查看了相关材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