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绵阳高新区:普明街道召开宗教法律法规政策培

政策法规 2019-04-25 09:1912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9日,普明街道组织召开宗教法律法规政策专题培训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魏晓军,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蒲静,区党群工作部王涛,街道党政办、综治办、社发办、联合执法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办公室主任、治保主任等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龙训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宗教事务工作的相关要求,对辖区宗教领域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邀请市委统战部民间信仰科科长杨飞作宗教法律法规政策专题培训。

  杨飞科长由浅入深地从宗教工作的基本知识、中央宗教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宗教事务管理发展进程、国际国内宗教形势分析、党政领导干部应该把握宗教事务管理的问题等方面,全方位解读了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基层民宗工作,给与会人员上了生动一课。

  龙训树强调,要从“知”“学”“用”三个层面将这次培训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运用新思路、新方法做好新形势下的基层民宗工作,一是提高认识,牢牢把握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主动权。各社区(村)要组织专题学习,结合此次培训,充分认识民族宗教工作的长期性、民族性、国际性和复杂性的特点,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依法管理,提高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服务管理能力。要坚持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的原则,切实维护信教群众合法权益,提高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服务管理能力。三是要加强领导,不断夯实民族宗教工作基层基础。要建立健全工作台账,社区(村)党组织书记要亲自抓,抓具体,并落实专兼职工作人员,将其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安排部署,真正做到有人抓、有人问、有人管,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杨飞科长的授课理论联系实际,通俗易懂,内涵丰富,让我们受益匪浅。

  天津高新区“服务企业和群众十件实事”扎实推进 让企业真受益 让群众得实惠

  导航中国中国政府网中国网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中国经济网中国台湾网中新网中广网光明网中国新闻中国高新网

  联盟高新区滨海高新区天津未来科技城海泰集团力神电池赛象科技中科遥感天地伟业武清开发区北辰科技园区

  友情链接天津政务网北方网天津网今晚网新华网天津频道中记联网天津美术网天穆文化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