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黎平县联合开展早婚早育和政策外多孩生育专项

政策法规 2019-11-25 20:37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在主题教育中,针对当前早婚早育、政策外多孩生育等突出问题,黎平县结合法治宣传工作实际,强化对妇女群众的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 11月 20日,由县卫生健康局牵头。活动中从关注男女平等、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出发,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向群众讲解早婚早育和政策外多孩生育等相关知识。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在主题教育中,针对当前早婚早育、政策外多孩生育等突出问题,黎平县结合法治宣传工作实际,强化对妇女群众的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11月20日,由县卫生健康局牵头,县妇联、县司法局、县总工会、团县委等多部门联合在黎平县城休闲广场开展“早婚早育和政策外多孩生育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宣传活动。

  活动中从关注男女平等、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出发,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向群众讲解早婚早育和政策外多孩生育等相关知识。让广大市民了解到当前国家现行生育政策的同时,也意识到早婚早育所带来的危害,活动取得了明显实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