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木垒县动物卫生监督所举办兽药法律法规暨安全

政策法规 2019-11-25 20:46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12日电(刘婷)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州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兽药监管,规范兽药经营使用行为,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2019年11月12日,木垒县动物卫生监督所积极开展兽药法律法规暨安全使用培训。

  此次培训的对象为木垒县各畜禽养殖场负责人、动物诊疗机构负责人、乡村兽医、兽药经营店负责人共84人,特邀请兽药方面的专家就兽药经营使用环节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学习了兽药安全使用重要知识,并结合典型兽药案件进行分析,加深学习效果。

  加联畜牧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田宏兴激动的说:“学习这些兽药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兽药安全使用知识,让我增长了不少知识,不管是对于我自身还是对于我的养殖场都有很大的帮助,这些知识会让我受益终生”!

  润康兽药店负责人李卓说:“此次学习,不仅强化了兽药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也进一步增强了我依法经营、销售兽药的意识,在今后的经营中我一定会遵守法律法规,自觉维护兽药市场经营秩序。”

  相信通过今天的培训,不仅能够提高全县兽药从业人员法规政策水平和业务知识能力,规范兽药市场经营秩序,全面增强企业自律行为,确保全县养殖户用药安全有效,对于提高药品从业人员、使用自身素质和业务技能也将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