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交通银行宿州分行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暨防抢劫防

政策法规 2019-11-25 20:5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切实贯彻“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提高员工的消防及安全防范意识,杜绝火灾隐患,提高整体防范能力,根据上级行消防安全月活动安排,交通银行宿州分行于11月19日开展消防知

  为切实贯彻“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提高员工的消防及安全防范意识,杜绝火灾隐患,提高整体防范能力,根据上级行消防安全月活动安排,交通银行宿州分行于11月19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暨防抢劫防暴恐防爆炸演练。

  当晚6点20分,培训正式开始。培训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地震形势和特点,详细讲解了消防基础理论、燃烧常识、消防法律法规、逃生自救常识、火灾事故的危害和防范以及灭火器、水枪水带的使用。同时,组织人员正确拨打火警电线”和利用灭火器、室内消火栓进行扑救。最后,教官组织40多名员工对刚刚学到的疏散知识、防抢劫、防暴恐防爆炸的实时策略进行现场演练。在演习过程中,全体人员协调一致、配合默契,组织井然有序,演练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及演练的成功开展是交通银行宿州分行强化消防管理和安全保卫的一个缩影。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明确责任,夯实基础,完善措施,提升火灾扑救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遏制风险隐患,保障全行安全运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