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环保局举办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及环保法律法规

政策法规 2019-11-25 20:5214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遂宁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田丽丹)22日,市环保局组织召开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和环保法律法规培训会,强化企业环保主体责任意识,为更好地开展2019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奠定基础。

  培训会上,省环科院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专家胡颖铭解读了《四川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指标及计分办法(2018年版)》、企业端系统操作填报指南以及环境信用对企业的影响等相关内容,给试点企业理清了思路,提升了环保法治意识,为更好开展2019年度信用评价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支队长王璞宣传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配套实施办法,让企业明白守法不是高要求是底线,严格是环保部门执法的基本要求,守法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最低要求。

  会议要求,试点企业要强化主体意识,落实企业负责人的第一责任;强化信用意识,明确环境信用评价的重要意义;环保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为把我市建成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贡献环保力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