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渠县统计局统计法律法规知识进党校

政策法规 2019-11-25 21:08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1日,渠县统计局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李跃到县委党校,为全县2016-2019年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开展统计法律法规知识讲座,普及了统计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李跃着重讲解了统计法律体系、统计法的基本原则、统计机构与统计人员、统计调查管理、统计法律责任、统计行政复议和诉讼制度等方面的内容,阐述了依法依规办事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强调提高依法治统、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紧密结合了统计工作实际,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为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统计知识与统计法制教育课。

  讲座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到统计法律法规知识。今后要加大统计知识的宣传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统计法律意识,提高素质能力,提升工作水平,推动经济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审核:李跃撰稿:蒋双蔓)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