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贵州:拓宽税收服务渠道政策法规聚到“云端”

政策法规 2019-04-25 09:27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贵阳10月13日电(王钦)10月13日,记者从贵州省地税局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为及时、全面地把国家和贵州出台的各类税收及优惠政策、地方法规及管理办法,按行业、税种聚集到“云”上,提高税务机关的工作效率,贵州省地税局拓宽税收服务渠道,搭建了“贵州税收政策法规云”,首次实现税收政策法规发布平台的整合和税法宣传全覆盖和动态更新。

  据了解,“贵州税收政策法规云”项目于2016年9月启动,历经可行性研究、方案设计、税收政策法规整理、创建、录入、平台开发、APP开发、平台测试等多个阶段。2017年4月1日,正式进入试运行,得到了试用企业和人员的普遍好评。6月27日,“贵州税收政策法规云”顺利通过验收并正式上线,项目功能模块包含基本法规、税种查询、行业政策、地方法规、地税公告等几大模块,全部功能均无偿开放给纳税人使用,最大限度方便社会各界查阅使用。

  “贵州税收政策法规云”的搭建,将有助于贵州省地税局建成一个完整的、全面的从中央到地方、从国家税务总局到贵州各级税务机关的政策法规库,这个向全社会免费开放的税收政策法规库,首次实现了与国家现行税收政策法规同步更新,用户不仅能及时查阅到合法、合规的税收政策法规,也能查阅到各类失效废止的税收文件,助推贵州税收宣传和税法普及再上新台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