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违反消防法律法规 恩施州14家单位场所被依法临

政策法规 2019-04-25 09:29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恩施晚报讯(记者谭发馨 通讯员郑洲)昨日,记者从州消防支队获悉,截至当日,全州共检查单位场所3552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6953处,依法临时查封建始县大富豪娱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巴东天天快捷酒店汗蒸房、咸丰县金都会休闲会所、扬州浴城(沿江路店)和泰谷会养生会所等14处存在可能严重威胁公共安全消防隐患的单位场所。

  下一步,我州公安消防部门将继续秉乘“依法执法、严格执法、顶格执法”的原则,加大对辖区消防安全隐患的整治力度,形成火灾隐患整治的高压态势。

  据了解,为扎实推进全州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扎实推进,确保全州火灾形势稳定,自1月份以来,我州公安消防部门坚持热情服务、严格执法相结合的原则,在强化服务的基础上,重拳整治火灾隐患,严厉打击消防违法行为,全面净化社会消防安全环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