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双柏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政策法规 2019-04-15 08:08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年以来,结合国家实施新一轮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的措施,双柏县税务局积极把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融入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充分释放政策红利,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

  结合此次优惠政策普惠性的特点,双柏县税务局重点瞄准各乡镇、村(社区)的小微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涉农企业,助力脱贫攻坚。

  一季度,全县8个乡镇84个村委会2782家小型微利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全部享受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普惠性税收减免和小微企业增值税普惠性税收减免等政策,政策覆盖面达100%,预计为企业、合作社减免税收719万元。

  “此次小微企业普惠性优惠政策的实施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我们合作社的负担,也增强了我们扩大生产规模的信心,现在已经有201户农户加入了我们的合作社。”公式嘉镇红山村委会青山绿宝有限公司负责人罗世剑说:“在国家各项优惠政策扶持下,今年我们将吸纳更多农户加入合作社,让发展红利惠及更多群众。”

  为增强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覆盖面和宣传效果,双柏县税务局还在各乡镇、村委会、村民小组发放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手册、办理指南等,在政务公开栏粘贴各项宣传内容及相关业务部门的联系方式,方便群众查阅咨询。(记者 饶勇 通讯员 郭正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