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藏自治区统战部部长:结合西藏具体实践发挥

政策法规 2019-11-26 22:25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西藏官媒25日报道,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旦科就如何以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以下简称“全会”)精神更好地指导西藏统一战线工作、如何在全西藏各族各界人士中推进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方面进行了答记者问。

  旦科在接受《西藏日报》专访时介绍,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强调,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完善照顾同盟者利益政策,促进党政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为做好新时代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为进一步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深化推进统一战线体制机制和制度建设提出了要求。

  旦科表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西藏统战民族宗教工作,要坚持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全面谋划和推进,坚持把党的领导作为最根本的保障,坚持把长效机制建设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以问题导向增强治理成效,坚持把依法治理贯穿工作全过程,以踏踏实实的态度、扎扎实实的功夫、稳慎有效的创新和持之以恒的毅力,持续推进体制机制和工作创新,全面健全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

  旦科表示,全会召开后,全西藏统战民族宗教系统迅速组织各族各界人士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公报和《决定》,同时将继续做好各族各界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工作,推动党的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寺庙,确保统战民族宗教领域宣讲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下一步,我们将在区地(市)社会主义学院分期分批举办党外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力争到明年6月份以前,把地市级以上层面教育培养管理的党外代表人士全部轮训一遍。”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10月21日至22日,中央统战部在安徽九华山召开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工作推进会。[详细]

  8月24—25日,第八届宗教哲学论坛暨纪念徐梵澄先生诞辰11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青岛召开。[详细]

  8月19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庆云街道宗教专干再次来到辖区内已取缔的非法宗教活动点现场进行查看,了解询问有关信息和情况,持续巩固整治成果。[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