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携手共进护卫健康”第二届西北五省(区)卫

政策法规 2019-11-26 22:281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综合监督局主办的“携手共进、护卫健康”第二届西北五省(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论坛在兰州举办。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副主任胡小濛、甘肃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郭玉芬出席论坛并讲话。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和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来自陕西、青海、宁夏、新疆和特邀参加交流的天津、湖北、深圳等省(市、区)卫生监督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及代表共3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我省700多名卫生执法监督人员通过甘肃卫生健康监督视频培训系统直播观看了论坛实况。

  本届论坛旨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进卫生健康全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论坛内容分为卫生监督前沿报告、医疗卫生全行业监管、公共卫生监管三个板块。与会代表探讨交流了目前卫生监督改革的形势、综合监管面临的挑战、执法稽查、行政处罚案件办理及医疗卫生全行业监管、公共卫生监督执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未来应对措施和办法。

  论坛召开期间,代表们来到甘肃省人民医院和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现场考察了两家医院信息化建设和处方病历点评、医疗收费监管、诊疗行为规范、分级诊疗等方面的建设情况,还参观调研了甘肃公共卫生在线监测平台。本届论坛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西北各省(区)卫生健康执法监督工作交流合作,提升卫生监督队伍的办案能力和水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