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title高岭:《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进扶贫夜校

政策法规 2019-11-26 22:29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6日下午,高岭乡卫健办、林业站联合高岭乡姚圩村支村两委共同在村内开办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扶贫夜校,姚圩村叶湾、叶东、叶西三个村民组的群众齐聚唐氏祠堂,现场气氛热烈。

  夜校上,乡卫健办首先带领小组群众共同学习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相关内容,例如残疾老年人保障、奉行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困难老人的保障、居家养老和社区助老服务法律体系的建设等,强调《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是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发展老龄事业,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助老的美德而制定的法律,号召广大群众要关心老年人的精神需求,不得忽视、冷落老年人,与老年人分开居住的家庭成员,应当经常看望或者问候老年人。

  同时,该乡林业站积极向群众宣传了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枯死松树清理)、森林防火等相关内容,号召广大群众保护森林资源健康安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此次夜校的举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董丽莎)

  主管:中共宿松县委宣传部 主办:宿松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宿松县孚玉东路广电大楼 新闻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