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曹县韩集司法所:安全生产责任大 法律法规来保

政策法规 2019-04-15 08:091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打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近日,曹县韩集镇司法所联合镇安监办到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安全生产现场培训会。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参会的企业发放了《安全生产知识手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精编》《安全生产条例汇总》等宣传单页及手册。安监办工作人员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知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客观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状况,并对生产经营单位如何做好日常教育培训、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培训,要求各个企业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事故大于天”这根弦。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既增长了安全监管知识,又敲响了安全生产工作的警钟,在全镇营造了“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为今后有效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