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根据特朗普税法60家顶级公司支付了0美元的联邦

政策法规 2019-04-15 08:1012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新税法如此根本地帮助公司,尽管有数十亿美元的利润,但2018年两倍的公司没有支付任何联邦税。

  根据华盛顿智库税收和经济政策研究所周四公布的分析,亚马逊,Netflix,雪佛龙,礼来,达美航空,通用汽车,IBM和固特异都是免税企业巨头之一。

  研究发现,一些最大的公开上市公司的60公司不缴税-平均相比,每年约有302008年至2015年,特朗普之前和国会中的共和党人通过了把2018年的措施效果税法在很大程度上照顾公司和富人。

  据公共诚信中心和NBC新闻报道,该研究报告称,那些没有缴税的公司“能够将美国税前收入中的790亿美元的联邦所得税归零”。

  公司在特朗普的税法中获得了从35%降至21%的税率的好处,并利用了各种扣除额,税收抵免和退税。

  “由于新的21%的公司税率要求,这些公司享有43亿美元的企业净退税,去年在联邦预算中损失了207亿美元,而不是支付164亿美元的税收,”税收与经济研究所政策报告说。

  例如,农场设备制造商约翰迪尔(John Deere)报告称,美国税前收入为21.5亿美元。该报告称,它在2018年没有欠美国税收,并且报告说,由于各种扣减和信贷,政府欠该公司2.68亿美元。

  根据税务联合委员会的数据,仅仅降低公司税率就可以在未来10年内为企业节省1.35万亿美元。

  “这比美国历史上正常经济增长的任何一年都要急剧下降,”税务与经济政策研究所高级研究员马修加德纳在报告中写道。

  特朗普坚持在他的法律通过之前,公司减税将为自己付出代价。他认为,回馈将引发商业运营的繁荣,这将导致对不断膨胀的收入增加税收,这将填补预算中的巨大漏洞。

  在竞选期间,特朗普发誓要在八年内消除19.9万亿美元的国债。相反,它在本财政年度的前四个月(从10月到9月)上涨了41.8%。

  4月份的一个政府问责办公室报告称“联邦政府目前的财政道路......不可持续。”仅国家债务的利息每天就达到8.96亿美元。

  特朗普的首席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周四坚称,“经济增长”已经“为减税做了很大一部分”。他说,预算前景“并不像许多人所说的那么糟糕”。

  免责声明: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对于Verge读者来说翻新的Google Pixel 3s和Pixel 3 XL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便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