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台斯坎力克村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培训宣

政策法规 2019-11-28 22:06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清风网讯(通讯员:宝武集团八钢公司 孙志勇)为提升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更好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台斯坎力克村紧紧围绕“一月一主题”普法工作的思想架构。2019年11月19日,台斯坎力克村在村委会开展“保障妇女合法权益,增强妇女维权意识”普法宣传活动,台斯坎力克村32名妇女参加了宣讲培训教育。

  本次普法活动以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及《非法宗教的25种表现》等法律知识为主要内容,向现场妇女群众解读家庭暴力、重婚、男女平及非法宗教对社会、家庭的危害等等与妇女权利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妇女群众积极学法、懂法、只有这样,才能杜绝自身合法权益被社会陋习侵害,才能运用法律武器维护遭受损害的权益。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台斯坎力克村内营造了保障妇女权益、促进本村和谐发展的浓厚社会氛围,使处于弱势阶层的妇女树立起了学会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信心和勇气。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