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title复兴: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学习培训会

政策法规 2019-11-28 22:17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广泛宣传老年人学法、知法、保障自身合法权益。11月27日上午,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复兴镇《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学习培训会。到场参加培训的有分管卫健工作的分管领导、卫健办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老龄工作人员。

  会议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相关内容:老年人享有哪些合法权益;老年人家庭赡养和常见赡养纠纷问题;当前老年人如何避免家庭矛盾和老年人权益保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老年人权益维护的法律途径等涉及老年人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卫健办工作人员也就国家计划生育政策中针对保障困难老人的相关政策做了解读,并呼吁全社会关注关怀关爱农村困难老人、留守老人。

  通过学习,大大促进了复兴镇镇村两级工作人员对《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了解,为更好地为老年人服务、宣传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和身体健康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任雪琳)

  主管:中共宿松县委宣传部 主办:宿松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宿松县孚玉东路广电大楼 新闻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