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湖南桂东加强卫生监督法律法规宣传

政策法规 2019-11-28 23:0811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推动动物检疫和监督执法工作的有效开展,近日,湖南省桂东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在沤江、寨前等镇针对《动物防疫法》、《动物检疫管理办法》、《生猪定点屠宰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

  一是对养殖户发放《动物防疫法》、《动物检疫管理办法》《重大动物疫病应急条例》等动物卫生监督法律法规资料汇编、告知书等方式开展宣传,努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增强畜禽养殖户的检疫申报等法律意识。二是执法人员重点对肉品经营户、畜禽贩运户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耐心讲解了相关法律责任和义务,讲解近年来发生的相关动物卫生监督执法案例,要求他们以此为戒,共同维护好动物卫生安全环境。此次宣传,共发放法律法规资料汇编和告知书手册共300余份,通过这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动物卫生监督法律法规的了解、增强了群众遵法守法意识,树立了动物卫生监督执法良好的社会形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