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夏阳带队到市水务局调

政策法规 2019-11-28 23:261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夏阳带队到市水务局调研政府投资项目审批改革和建设推进情况

  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夏阳带队到市水务局调研政府投资项目审批改革和建设推进情况

  近日,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夏阳带队来我局调研政府投资项目审批改革和建设推进情况,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林翰章及局相关处室(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审批服务处(政策法规处) 邱杰)

  近日,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夏阳带队来我局调研政府投资项目审批改革和建设推进情况,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林翰章及局相关处室(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夏阳副主任一行听取了我局关于水务审批制度改革以及水务工程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征地拆迁、工程规划许可办理、文物保护、交通疏解等困难的情况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和加快项目建设事宜与我局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审批服务处(政策法规处) 邱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