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家族信托的税收规划

政策法规 2019-11-28 23:32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老师介绍 高慧云律师,税法教授,经济法专业硕士,曾赴澳大利亚、新加坡、德国、英国访问和进修。为银行、信托投资公司、各类基金提供并购、上市、融资等税务和相关法律支持,为企业离岸金融架构提供国际税收支持。 擅长投资移民、家族信托的海外税收筹划,为全国各地的财务人员提供税法公开课和税收筹划服务,承担中信银行、北京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的税务法律顾问。

  课程大纲第1集:家族信托助力家族财富传承第2集:企业股权如何进行家族信托?第3集:股权信托的税务规划第4集:什么情况下可以不缴纳个人所得税和印花税?第5集:中国到底有哪些税?第6集:不动产信托的税务筹划第7集:海外移民信托的税务规划第8集:美国继承与赠与的税收政策第9集:海外移民需要考虑的问题有哪些?第10集 案例:高净值人士移民方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