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暖心服务让纳税人及时享受

政策法规 2019-11-28 23:4611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天津11月27日电 日前,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新立税务所办税服务厅来了一位神色焦急的办税人,税务人员快速上前了解情况后得知,该纳税人是天津某小微企业的财务人员,在申报2019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企业所得税时,把填写资产总额的单位“万元”看成了“元”,导致公司资产总额超过了小微企业优惠政策标准。且由于该企业前两季度没有税款,因此一直未发现此项错误,在三季度申报时才发现不能享受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此时距征期结束仅剩4个工作日,纳税人十分着急。

  税务部门了解情况后,立即帮助纳税人梳理错误原因,更正前两季度申报表。但由于前台人员无法直接更正第一季度企业所得税申报表,税务人员在提交后台运维申请后,积极和市税务局相关部门沟通,加急处理运维单,快速修改了错误数据,帮助纳税人在征期内顺利享受到了3592.98元企业所得税优惠。

  “由于我的粗心差点没享受到税收优惠,真是太感谢税务部门的耐心帮助了!”该企业财务人员说道,“今后在申报过程中我们会更加认真仔细,避免再次出现此类错误。”

  近期,各地纷纷出台相关推进举措,线上线下业态联手参与,消费者热情高涨,“夜经济”持续走红。繁荣的夜间经济,正逐渐成为支撑消费升级、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夜间消费怎样才能更有后劲?管理和配套服务应如何跟上?【详细】

  天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协联合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标兵和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经过广泛发动,基层推荐,10名科技工作者获得“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标兵”荣誉称号。【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