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党的方针政策落

政策法规 2019-11-28 23:50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按照《关于落实中央、市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关要求的通知》要求,11月27日,密云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认真组织学习,落实相关工作。一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全会精...

  按照《关于落实中央、市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关要求的通知》要求,11月27日,密云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认真组织学习,落实相关工作。一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领导和指导。二是做到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将认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的一项长期工作,强化学习、认真领会、抓好落实。三是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理解进行了研讨交流,党支部在组织学习的基础上,支部书记进行了体会交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强大精神动力,进一步推动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转作风重实干,不断推动党的方针政策落地生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