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区召开中山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迎检动员

政策法规 2019-12-01 19:18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7日上午,中山市西区新光明市场召开了中山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迎检动员会暨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现场宣贯会。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岑志勇同志,食品经营科梁乐昌,食品餐饮科宋宇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区分局李蔚文,区食安办黄志聪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由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区分局局长李蔚文作动员讲话,冻品海产品代表、西区食品流通协会代表、农产品交易中心代表分别为动员会积极发言表示,作为食品安全链上一环,也将为中山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出一份力。从自身做起,自我监督、约束,为市民提供优质、健康、安全的食材。

  区食安办黄志聪主任讲解了自7月28日以来,光明市场搬迁到中山市农业产品交易中心后的抽检和案件情况,宣贯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强调必须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抓好食品的安全和质量,要以“零容忍”的举措惩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以持续努力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科科长梁乐昌、市市场监管局食品餐饮安全监督科科长宋宇辉作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指示,表示切实加强督促农产品交易中心管理方全面落实食品管理责任,建立并严格实施入场销售者准入和退市、检验、自查、主动报告、信息公示等制度,督导入场销售者依法依规从事销售活动。同时执法人员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保持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违规高压态势。

  最后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岑志勇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中山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一是坚定信心,动员起来。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有效地推进迎接省食安办对我市的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验收工作,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落实责任,行动起来。各责任科室和各镇区要集中精力,坚决落实创建验收工作细节,按照工作分工切实对标对表,把创建成效充分展现出来;三是加强协作,团结起来。进一步深刻认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保安全的理念,以坚持的态度、过硬的措施和长效监管机制,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工作开展;强化监管,严格执法,严厉打击各种食品经营违法行为,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水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