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答疑解惑杨浦区初创企业创业扶持补贴政策解读

政策法规 2019-12-01 19:22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请选择订阅信息类别并填写好您的邮件地址后按“订阅”按钮,您的邮箱中会收到一封确认信件,请点击确认信件当中的确认链接完成订阅。

  2.如果您需要修改订阅内容,只需重新选择订阅信息类别,输入邮件地址,您的邮箱中会再次收到收到一封确认信件,请点击确认链接确认订阅新的信息类别即可。

  3.如果您需要取消订阅功能,可以通过点击邮件中的取消订阅按钮,确认要取消的信息类别即可。

  为进一步鼓励创新创业,上海市发布了最新的创业扶持相关政策,新政策涉及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扶持初创企业发展、创业贷款、发展科技专业服务、科技金融创新等方面。为了帮助园区企业更好的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大桥街道联合创业黑马特举办政策解读座谈会,帮助企业答疑解难。

  上海市杨浦区众创空间促进会是从事创新创业孵化培育、培训,以创业者、创客、极客为对象的众创空间服务机构自愿组成的集民间性、互助性、公益性于一体的社会团体组织,旨在促进创新发展、促进资源聚合、促进服务深入、促进政策落地;提升促进会会员自身商业模式与服务能力,整合社会资源,集聚创业载体,支持并促进区域内众创空间特色化、多元化发展等。

  上海市人民政府地址:人民大道200号邮政编码:200003联系电线网站地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