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乐亭举办妇女法律知识讲座

政策法规 2019-12-01 19:23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1日,乐亭县举办婚姻法知识讲座,乐亭县直各单位、乡镇妇委会主任、妇女讲习所讲师和部分人民调解员共130人参加。主办方邀请河北红蔷薇律师事务所张薇律师主讲。她就婚前财产、婚内法律、离婚、子女抚养

  11月21日,乐亭县举办婚姻法知识讲座,乐亭县直各单位、乡镇妇委会主任、妇女讲习所讲师和部分人民调解员共130人参加。

  主办方邀请河北红蔷薇律师事务所张薇律师主讲。她就婚前财产、婚内法律、离婚、子女抚养四大方面,结合现实案例对相关法律规定作了详细的讲解,让大家对婚姻法、防家暴法对妇女的保护规定有了详细深入的了解。

  此次法律知识讲座,提升了妇女工作者解决婚姻家庭纠纷问题运用法律的能力,有助于提升全县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