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清源街道枣园东里北区社区劳动法知识竞赛

政策法规 2019-12-01 19:39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7日上午,枣园东里北区社区在社区活动室举办了劳动法知识竞赛。来自辖区物业、商户的18名企业员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劳动法知识竞赛分必答题三轮和抢答题两轮以及加试题,竞赛把劳动法律法规条文变得生活化。比赛分六组,每组三人由参赛人员抽签决定。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回答问题得心应手,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最终评选出来了一、二、三等奖。参赛者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竞赛,他们把平时不怎么接触的法律条文都仔细地看了又看,懂得了很多劳动法知识。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深入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政策,提高了社区辖区物业、商户职工的法律素质,营造了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