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象鼻岭水电组织开展法律法规培训教育课

政策法规 2019-12-01 19:4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辉 报道 12月4日,为持续提高象鼻岭水电厂职工的法律知识,不断增强法律风险防范意识,营造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该厂组织全厂职工开展法律法规培训教育课。

  法律法规教育培训紧紧围绕该厂生产经营发展进行,将法治宣传教育普及到该厂每一位职工,从而全面推进该厂生产经营的法治化和科学化。

  法律法规培训教育课分两部分进行,分别为该厂厂领导培训和全体职工培训,厂领导培训主要以《公司法》、《合同法》、《企业国有资产法》、《环境保护法》、《安全生产法》、《中央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实施办法》等内容进行讲座结合交流座谈;该厂职工主要以《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突发事件应对法》、《侵权责任法》、《环境保护法》等进行培训学习。

  通过法律培训学习使该厂职工提高了法律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做到起码的不失职、不渎职,凡事做到有法必依、违法必究;坚持坚守国家法律法规及企业规章制度,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合格电厂职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