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推行全流程征管模式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政策法规 2019-12-01 19:42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可以按照当期可抵扣进项税的加计15%,抵减应纳税额。“十一月是政策实施后的首个申报期,我们一直在关注政策的享受情况。”据介绍,该局采取“事前提醒、事中辅导、事后跟踪”的全,镇海区税务局一方面通过政策宣讲会、网络平台、企业走访等方式做好全方位的宣传和政策辅导,另一方面注重案头分析和后续跟踪,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制定数据脚本,在征管系统中根据企业开具等信息,准确查询生活性服务业纳税人的申报数据,并与未提交《适用15%加计抵减的声明》的企业进行比对,有效识别应享未享、享受政策有偏差的企业,一对一进行精准化辅导。

  “通过系统比对筛选,我们能够准确查找出未及时享受优惠政策的企业,及时开展后续管理,确保企业充分享受减税红利。”镇海区税务局货物与劳务税科负责人介绍道。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为开始研发IGBT 正在挖人”!一则消息令芯片股沸腾 什么是IGBT?

  “华为开始研发IGBT 正在挖人”!一则消息令芯片股沸腾 什么是IGBT?

  贸易高质量发展顶层设计公布:培育全球性先进制造业集群 适时再降进口关税

  上证指数今天的高位螺旋桨,这是变盘的信号,2873能不能被跌破?跌破以后大盘会走向哪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