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一级建造师《法律法规》每日一练(4月14日)

政策法规 2019-04-15 08:1310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摘要】为了帮助大家备考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2019一级建造师每日一练将按时更新。更多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信息请持续关注环球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频道。祝大家学习愉快

  1.【单选】设备生产厂家甲公司与施工企业乙公司签订了一份大型设备买卖合同,合同约定由甲公司负责托运。随后,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了货物运输合同,合同中载明乙为收货人。运输途中,因山体滑坡车辆侧翻导致该设备受损,无法向乙按约交货。根据《合同法》的规定,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2.【单选】因为承包某工程项目需要,甲建筑工程公司与乙建材供应公司签订一份建材购销合同,合同约定:乙公司将位于某地仓库内的水泥100t卖给甲公司,单价500元/t。同时双方又签订一份仓储合同,由乙公司负责为甲公司保管这批水泥直至该项目结束,某晚,乙公司的仓库遭雷击起火,在救火过程中甲公司的水泥被淋湿50t,工作人员将剩余的水泥清理出来堆放在院子中就各自回去睡觉了。夜里,天降暴雨,剩余50t水泥全被冲毁。根据我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规定,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