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人才政策升级!淄博人才金政37条出台

政策法规 2019-12-02 21:011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引才用才工作的若干措施》(淄博人才金政37条)制定出台。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2月2日讯(记者 孙晨)近日,《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引才用才工作的若干措施》(淄博人才金政37条)制定出台。12月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淄博市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介绍文件出台的背景和主要内容,市委编办、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就社会关注度高的政策内容答记者问。

  “淄博人才金政37条”是对“淄博人才新政23条”的整合及升级完善,按照提标、松绑、创新的原则,在原有人才政策基础上,推出了37条含金量高、实用性强的政策措施,是近年来我市人才政策的最强版。

  政策共包括加快各类人才集聚发展、拓宽人才引进渠道方式、激发引才用才主体活力、加强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优化提升人才服务保障5大部分37条具体内容,提出了设立招才引智“伯乐奖”、“亲情奖”,启动百名硕士、千名博士、十万大学生集聚计划,实施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等一系列创新性政策点,部分政策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必将为淄博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撑。

  发布会上,对近期“淄博人才金政37条”的宣传推介、配套细则制定、重点政策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