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河塌:积极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宣传活动

政策法规 2019-12-02 21:111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加强老年人法制教育,进一步增强老年人依法维护合法权益意识,形成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11月30日,河塌乡卫健办联合司法所组织志愿者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设置宣传展台、悬挂宣传横幅,与老年人们面对面,向他们发放《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法律宣传手册,现场讲解《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及涉老方面的政策,现场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提高老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老年人的自我保护能力,让老年人知道自己应享有哪些权利,该如何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此次活动增长了老年人的法律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他们知晓如何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也深刻地体会到法律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史丽丽)

  主管:中共宿松县委宣传部 主办:宿松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宿松县孚玉东路广电大楼 新闻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