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警企联合73城传法规守安全

政策法规 2019-12-08 03:2314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年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积极响应公安部交管局“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的号召,滴滴代驾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携手73城公安交警部门开展各类交通安全主题活动,线年初,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下发《关于2019年治理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指导意见》,要求各地政府发动社会共建共治,在重要节日全国联动,加强对酒驾醉驾现象的高压管理和打击。

  为了积极配合各地交警“禁止酒驾”的宣传治理工作,滴滴代驾表示,已积极参与到广州、深圳、杭州、厦门、福州、成都等63个城市政府组织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及户外宣传活动中,传递交通安全知识,特别是酒驾、醉驾的危害。清远等地交警还授予了滴滴代驾司机“好司机”荣誉称号,鼓励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

  与此同时,滴滴代驾配合武汉、绍兴等地交管部门开展以围绕“助力122,警企携手,安全共筑”为主题的安全知识大讲堂;交警们除了用专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生动的案例给滴滴代驾的司机授课以外,也带领司机们走进城市交通展馆,走向大街小巷,将实地体验与课堂知识相结合,丰富和深化他们对交通安全知识的理解,为用户出行保驾护航。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