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长白县税务局加强对新办纳税户政策辅导

政策法规 2019-12-08 03:25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更好地宣传落实党中央的减税降费政策,让新办纳税人及时享受到政策红利,长白县局税源管理股针对新办证纳税人对税收法律法规了解少、纳税事宜不熟悉等情况,开展对新办纳税户的税收政策辅导工作。截至目前,共计对186户新办纳税人进行了政策辅导,且辅导工作得到了纳税人的积极响应。

  “一对一”辅导。凡是新办证纳税户,由管理员联系法人或是办税人员进行一对一纳税辅导,做好新办证纳税人巡查核实登记和信息补录工作,及时为纳税人提供最新税收方针政策的宣传资料,并详细解读相关涉税业务的实务操作。

  加强重点辅导。重点对纳税人进行税收基本知识、纳税申报、网上申报及办税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进行辅导,特别是对于纳税人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常见的普遍性问题进行解答指导,以便纳税人能够少跑“弯路”,及时申报办税。同时适时开展定向调查,及时收集新办纳税人的服务需求,积极协调解决新办纳税人的涉税问题,针对纳税人所需,加强辅导力度,提高服务质效。

  日常追踪辅导。通过电话、微信、下户走访等形式,第一时间将最新税收政策告知纳税人,让纳税人了解税收政策的同时更能及时享受到政策福利。在日常工作中,利用对外公开电话,定期回访纳税人,及时了解并解决纳税人成立初期疑难杂症,从源头上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