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千岭: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宣传服务活动

政策法规 2019-12-08 03:26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老年人法制意识,创建平安千岭。12月4日下午,千岭乡卫计办、司法所、妇联、团委等部门联合在千岭乡向阳集镇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设立老年人法律服务咨询台,志愿者为过往群众及周边居民发放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相关宣传折页,并围绕老年人基本权益、家庭赡养与抚养、老年人婚姻自由、财产继承、司法救助、社会保障等老年人息息相关的问题开展宣讲,引导有疑问的老人到咨询台进行咨询。司法工作人员耐心就老人提出的疑问进行政策解读,让老年人了解自己应享有的权利,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权益。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提高法律咨询20余人,有效提高了辖区老年人的法律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辖区老年人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学法、懂法、守法的重大意义,营造出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受到辖区群众的热烈欢迎。(黎溢阳)

  主管:中共宿松县委宣传部 主办:宿松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宿松县孚玉东路广电大楼 新闻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