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卫生健康委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政策法规 2019-12-08 03:30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日上午9时,省卫生健康委举行了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近年来,省卫生健康委大力推进宪法法律学习宣传,不断增进全行业法律意识,使卫生健康领域依法行政、依法执业等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和良好成效。制定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对五年内全省卫生系统的普法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规划部署,要求以卫生法律法规宣传普及为主体,大力宣传《宪法》和基本卫生法律法规。印发了《甘肃省卫生健康系统“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卫生健康从业人员法治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把普法知识纳入公务员培训内容,增强了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和科学民主决策的意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