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珠山区珠山街道开展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政策法规 2019-12-08 03:55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遵法、守法意识,维护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双方的合法权益,近日,珠山区珠山街道劳动保障所,联合街道相关部门在御窑厂举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法律咨询等形式向居民宣传劳动法律法规政策、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与劳动保障及就业相关的政策、法律法规宣传。现场解答工资支付、加班时间、社保缴纳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咨询约百余人次,并发放宣传手册,使广大劳动者更加清晰地了解国家对劳动者权益的保护和国家的就业方针、扶持政策,知晓如何通过法律武器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构造和谐的劳动关系,共同构筑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建设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