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20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模拟题:税收法律责任的

政策法规 2020-01-15 21:36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A、在涉税服务活动中产生的税收法律责任,因代理人的原因其承担者应为涉税服务人员,即可转移纳税人、扣缴义务人的相关法律责任

  B、涉税服务关系的建立有条件地转移了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对其本身所固有的税收法律责任

  C、因税务师工作过失而导致纳税人、扣缴义务人产生损失的,纳税人、扣缴义务人不得通过民事诉讼程序向涉税服务人员提出赔偿要求

  D、涉税服务关系的建立并不改变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对其本身所固有的税收法律责任

  选项A,在涉税服务过程中产生的税收法律责任,无论出自纳税人、扣缴义务人的原因,还是由于税务师的原因,其承担者均应为纳税人或扣缴义务人,而不能因为建立了涉税服务关系而转移征纳关系,即转移纳税人、扣缴义务人的法律责任;选项B,涉税服务关系的建立并不改变纳税人、 扣缴义务人对其本身所固有的税收法律责任的承担;选项D,若因税务师工作过失而导致纳税人、扣缴义务人产生损失的,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可以通过民事诉讼程序向涉税服务人员提出赔偿要求。

  备考税务师的过程很艰辛,但是如果我们通过勤奋地学习,战胜困难,会很有成就感!备考税务师,从一点一滴开始做起,把基础打好,考试没什么难的!学习过程中要坚持每天做题,网校的税务师题库要好好利用起来!以上2020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模拟题出自网校免费在线题库,大家多练习!

  大家还可以下载中华会计网校app去题库做题,这样会超级方便,同时还可以浏览时下新的考试政策资讯!(去下载)

  如果你还没报课,现在就选一门适合自己的课程学习吧,跟着老师去学,能及时获取重点的学习资料,不做无用功!

  2020税务师新考季优惠来袭,现在报课学习很合适,1月18日就要截止了,希望大家抓住“新考季”优惠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