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完好律例轨制为健康群众卫生应急料理编制供给

政策法规 2020-03-15 18:17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海口2月21日讯 (记者李磊)2月2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在海口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月20日上午召开的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暨省委财经委第三次会议,2月21日上午召开的省委深改委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等会议精神,研究省人大常委会相关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要精准落实防控各项措施和复工复产要求,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依法履行好人大职权,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落实。要对照中央的要求和全国人大安排,总结这次疫情暴露出来的短板和不足,适时就有关法律法规进行执法检查、调研,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并密切关注全国人大常委会相关立法进展,及时将中央的精神体现到我省的地方法规中,为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要合理调整上半年工作,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各项工作,特别是集中精力做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海南代表团会前相关准备工作。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俊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西庆,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光辉、林北川、关进平,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泽锋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列席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