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电力规矩

政策法规 2020-03-15 18:2410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电力法规》结合供用电的特点,介绍了电力法的基本知识,主要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电网调度管理条例》和《电力监管条例》的立法背景、体现的基本原则、作用及主要内容;相关法规在供用电中的有关规定;供用电过程中常见的法律纠纷及纠纷的处理等。

  《电力法规》既可以作为高职高专“供用电技术”、“电力市场营销”、“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专业的教材,又可以作为供电企业职工培训教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