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安着名景点应许导盲犬进入吗走访12家景区回答

政策法规 2020-03-15 18:49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6日,二三里网友惠先生反映,他路过西安南门附近时,看到路边坐着一位女士,带着一只大金毛犬。

  旁边就是人行道,这么大的狗让人看着害怕,他就和这位女士攀谈了起来。“她说和家人从北京自驾来西安游玩,这只大金毛是她儿子的导盲犬,上城墙景区时工作人员不让导盲犬上,她就坐在环城公园休息,又被环卫工赶出来了。”惠先生说,“导盲犬有专业的护具,我和她聊了半小时,导盲犬没乱动过,为啥景区不让导盲犬入内?”

  那么,西安市哪些景点及场所允许导盲犬入内?哪些不允许?华商报记者分别走访和电话咨询了西安多个知名景点和场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