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宜宾台企点赞政府15条援救计谋门径

政策法规 2020-03-15 19:00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台湾网3月13日讯据宜宾市台办消息,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决策部署,努力降低疫情对包括台资企业在内的外贸企业的影响。四川省宜宾市商务局、宜宾市金融工作局、国家税务总局宜宾市税务局等5家单位联合出台了《支持外贸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定外贸发展15条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措施”)。

  “措施”支持包括宜宾外贸企业利用境外渠道优势全球采购紧缺疫情防护物资、支持利用跨境电商平台开展网上贸易、支持参加境内外国际知名专业展会及市场拓展活动、实施商务审批服务便利化、完善贸易纠纷法律救济援助机制、实行出口退(免)税业务“非接触式”网上办税、放宽申报期限、实施快速通关、缓解资金压力、创新服务方式、开辟外汇业务“绿色通道”、优化外汇政务服务、支持企业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支持利用出口信用保险防范贸易风险、推广出口“宜贸贷”等。

  宜宾市台资企业昌鑫科技、惠美线业等都是出口导向型外贸企业。得知这些措施出台后,昌鑫科技负责人表示,作为入驻宜宾市三江新区综合保税区的首家台资企业,此次15条措施的出台,更加坚定了在宜宾的发展信心,相信在宜宾的大力支持下企业一定会发展得更好。(中国台湾网、宜宾市台办联合报道)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