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瑞金开展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活动(图)

政策法规 2020-04-17 21:07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为进一步扩大和普及卫生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卫生法律意识,全面提升监督执法良好社会形象,努力打造卫生监督执法宣传工作新局面,瑞金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通过印制卫生法律法规、医疗市场、学校卫生、公共场所等宣传知识手册,依托17个乡镇卫生监督协管机构,向居民群众分发并设立了咨询台向人民群众普及了非法行医的危害和各种卫生法律知识,告诫居民切忌到“黑诊所”进行治疗。

  同时,还走进医疗机构、大型公共场所、学校等地方向检查对象发放资料,宣传卫生法律法规,督促各单位依法行医,严格执行公共场所、学校卫生法律法规,为群众提供良好的医疗环境和安全洁净的公共场所。

  据统计,此次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450余份,受众人数达3000余人,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