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政策法规 2020-04-17 21:251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于10月16日、17日举行,考试过后,广大考生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2019年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考试真题及答案”了,建设工程教育网考后将会根据学员反馈,及时汇总2019年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考试真题及答案分享给大家,并且会及时做出答案解析,希望能为广大安全考生朋友带来帮助。

  根据法的不同效力层级,下列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规章中,属于最低层级的安全生产立法是( )。

  【解析】A属于行政法规,B属于地方性法规,C属于地方政府规章,D属于法律。

  依据法的效力层级由高到低排序是,法律、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地方政府规章。因此,本题C正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