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省人大召开相关条例宣传贯彻

政策法规 2020-04-17 21:31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4日,省人大召开《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宣传贯彻视频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副主任陈军、虞乐生、徐立刚,副市长黄阳明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1月16日,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这是我国第一部针对民营企业发展的地方性法规,已于2月1日起正式施行。这部法规的出台,对于破解当前制约我省民营经济发展的困难和问题,保护和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振民营企业家面对复杂形势的信心,推动全省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条例》确立了保障民营企业公平竞争的原则,确定了一系列保障民营企业平等准入的措施,还提供了民营企业境外投资、人才引进、风险防范、融资畅通等方面的制度支撑,规定了一系列保障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的举措,同时对规范行政行为、营造优质营商环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各地要切实提升宣传贯彻《条例》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助推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